close

國中同學會
在星巴克盛大舉行
一共有123456789....24位整
愜意的下午茶會
我想是上一回合有參加
這次看到大家並不會很陌生
還是有幾個小小驚喜 對於上次沒來的人
酷斃了阿 哈哈哈哈哈




我的焦糖拿鐵被喝走了 (●ㄒ▽ㄒ*)
於是我喝了星冰樂 什麼口味忘記了
甜甜的 但是最後沒喝完被收走了哈哈
然後 還以為只有我一個女生點鹹的糕點
還好其實孟屏跟儒平都跟我一樣
我本身真的不適合甜食阿阿阿阿阿
就像卡拉姆久遠遠勝過於草莓夾心酥
起司牛肉可頌我愛上你了 :"D





開始不久就玩起上一回合最後沒進行的
近況報告兼身家調查順便說些話
大家圍圈圈 在中間講話好像真的很乾xD
越是這樣越好笑 閃光燈閃不停
大合照後 陸陸續續一些人離席
大家在一起聊天 好有爆點
也很幽默 真是笑到我下巴都要掉了
最後跟孟屏一起離開 因為她要當我的狗仔隊
聽說大家後來還續三攤到一點 依依不捨芭哈哈





大家感情好像變得很好呢
下次說好要一起出遊 好棒阿阿阿阿
最後謝謝辛苦的主辦人與協辦人
還有我的司機爆北







這個下午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