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後睡覺不用一分鐘就入眠
而且一覺到天亮都不用醒來的
不過昨晚這樣實在很糜爛
可能是因為有燒酒螺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吃耶



今天比較早起 因為要十一點整要退房
但是因為昨晚喝酒 又玩整天水
所以很賴床 林思:『可以多付一天錢嗎?我們再繼續睡。』
哈哈不好意思今天客滿
後來聽小邱同學說他是4號去的,原來是被你訂走了 :"p
整理完畢後 硬是要待到時間快到才下去退房
你知道的外面太陽總是比較熱一點
順便也去退還機車 然後準備吃午餐



外面晃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車站的麥當勞
好芭就當作飯前運動 餓上加餓
最近很喜歡七號餐 飯香很好吃攸
在車站內逛了一下消磨時間 然後搭上回程火車
37號座位耶 一定要坐一下的阿
應該是昨晚酒精的關係
上了火車大家就都開始補眠
奇怪的是
我跟陳珮珮精神異常亢奮
玩起『你好嗎我很好』的遊戲
兩個人各自拿起自己的手機狂拍照
叮叮拎 喀ˋ 叮叮拎 喀ˋ 叮叮拎 喀ˋ
有時候沒時候的出現 這是拍照的聲音 哈哈
我想沒有睡覺的乘客應該覺得很煩芭 ×")
到了斗六站 我的玩伴就下車了
我變得好無聊喔哈哈
不久也回到台中 結束高雄假期。





高雄三天 嚴格算起來是兩天
但是這三天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D
我們很瘋很樂很隨性 沒有拘束的感覺很舒服
回到台中後就一直想著在高雄的時候
那裡
很快樂





照片好了




我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