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也恰好領薪了
終於也有自己的mic線了
很愉快

 

 

 

 

 

星期一芷軒跟雅婷來店裡用餐
的確是個大驚喜,還好沒有碰上休假
謝謝兩位貼心的女孩特地來看我
我真的好開心歐:'D

 

 

 

 

 

禁休的母親節到底500客會是怎麼樣
只希望澳洲來的客人不要太多就好
畢竟我們也是犧牲自己的假期來服務你們
要知道
我們也很想在當天跟媽媽一起吃飯:'<

 

 

 

 

 

 

上個月繼差點長針眼後又遇上變態,看起來是不太順
5月份拜託要平平安安的度過
還有希望慢慢的改掉晚睡晚起的惡習
雖然現在依然坐在電腦桌前(.....)
午餐後吃了一顆DHC的綜合維他命B,不知道為什麼更想睡了
淑芬海苔說是買到山寨版了
還是說,我要吞十顆才會有效
跟葉問一樣好棒棒

 

 

 

 

 

 

說到這個
我好想看鋼鐵人還有葉問
可是我沒看過葉問1我好俗氣
Mr. J 我們甚麼時候要去吃多喜福?
還有每天在店裡看著那些牛肉我也好想吃
可惜昨天沒有跟大夥一起開鍋
沒關係我的新人鍋還等著我
等到新人都不新人了

 

 

 

 

嗯。

 

 

 

 

 

我還要去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