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次一定要說
微~ 我是寶包 你是誰阿
我麻咪每天都沒給我錢 如果你把我的錢騙走
我就沒有錢買網拍了也

 

不過我怕這麼白目半夜會被叫起來尿尿
喝毒奶粉長大的可是很兇殘呢
哈哈
他們是不知道我們台灣的郵局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嗎= =
難道我們的夜間郵局被發現了嗎>口<

 

 

還好有上帝搭搭在我身邊 謝謝妳:")

 

 

我昨天興沖沖的跑去郵局要領獎
拿了號碼牌剛好麻嘛打電話來
才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對喔 才一號我是要領個屁哈哈
接著拔腿就跑

 

 

今天跟李靜靜去新光產物保險公司把保險弄好了
沒有迷路好棒棒
謝謝妳辛苦的從朝陽趕來>3<-* chu

 

 

 

然後
我鼻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