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王建民同一天拆石膏說
然後怎樣?(還順便幫陳奕迅打歌)





醫生:復原得很不錯,石膏可以把它丟了 \( ̄▽ ̄)/ 【手舞足蹈還拉高key】
屁個:可是這樣很沒有安全感餒一3一
醫生:怕的話走路在戴,不然一直戴著關節會硬掉喔【嚇唬狀】 
   要開心的動一動DAKALA(哈哈這句我自己加的xD)
屁個:那還不能踩囉>
醫生:對阿 我之前說要幾個月阿<( ̄^ ̄)>?【質問狀】
屁個:我知道啦 我是想說會不會有奇蹟發生...【無辜狀】
醫生、護士:【^m^ 偷笑ing】
-
話說照x光的時候.....
X光師:蘇阿屁!
然後我就進去了分隔線
X光師:坐這邊,我之前是不是有幫你照過阿?好點了嗎?
蘇阿屁:(完蛋了被認出來了 好糗喔>////<)喔....對阿 呵呵呵......
    





明明都過了兩個禮拜了
急診室的放射室不是每天都很多病患的嗎!
一定是我上次在裡面待太久
拆石膏綁石膏都自己來太白痴
雖然是我說我可以自己用
雖然石膏上了兩個禮拜可能髒了點哈哈
身為醫護人員的你竟然嫌棄它(淚奔)
看著我手忙腳亂 還一直問我問題
真的很尷尬= =
還好這次我有先見之明<( ̄︶ ̄)> 在外面就把石膏拆了(得意個屁哈哈)





下次回診還好久喔 都要開學了
goodbye my love 我滴暑假再見
goodbye my love 腳好不知哪一天
為我的暑假默哀一秒鐘
然後我要振作!
陳泯兒你什麼時候有空來探望我兒
我很期待你來耶哈哈兒
難道!
你把內控交待陳珮拿給我 你就不來了唷(哭著跑走)
                       .....而且還只能撐拐杖跑哈哈











太久沒出門
好像有種人群恐懼症
李靜我終於瞭解妳之前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