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關於他 我不認識也不了解
所以我不能與妳一起同仇敵愾
也許臭罵一頓 心情會舒坦些
但是難過的氣氛是罵不掉的
只是暫時被生氣給取代 讓情況更加惡化而已



每個人都有感受
我們不能用預設立場去套在別人身上
溝通是一座橋樑
拆掉了就走不到另一邊



我知道妳很難過
疼痛發作的時候有多難熬
用淚水清洗傷口有多刺
但雨過總是會天晴(就像台中總是忍不住偷偷放晴哈哈)
眼淚擦乾就要笑



這些話也許不適合從我嘴巴說出

妳知道我們都會捨不得妳傷心的
不怕不怕
我們一直都會在


'''


親愛的你
時間久了感情也深了
可以脆弱可以傷心
但不可以失去該有的生活
吃不下還是要吃 睡不著還是要睡
地球還在轉動 日子還是要過
是男人就堅強點!


行屍走肉 沒有必要


其實我都不由自主替對方想理由
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有時候將心比心也很重要
只是
給的理由可以理直氣壯
態度不可以沒有擔當 即使女生也一樣
抉擇也許很難 但是不要拖很折磨人
又不是紀存希
兩邊都得罪 兩邊不是人 橫批:最佳狀態
都不開心了我== (關妳什麼事xD)






讓自己沉澱一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