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
今天總經點點名
誰叫前面搖滾區的兩位VIP都沒有出席
老師說要記遲到
可是我們連教室都沒進 
應該是先嚇嚇你(經理語錄)
前兩週我都大遲到阿 我上禮拜記錯上課時間嘛哈哈
上上次還囂張的在第一排吃午餐
這次為了以防老師又噹我
所以我就不打擾他上課了哈哈哈哈
好嘛 下一次會準時啦
VIP搖滾區耶 都不用排隊的哼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是買一種叫做水壺背袋的東西
根本就是超級任務物品版
我都快要把整個一中翻過來找了
最後竟然在10元商店找到 感謝情報員李靜
老闆很可愛 雖然講話有點白吃白吃哈哈

屁個:請問有在賣水壺背袋嗎,套在寶特瓶上那種?(非常失望中)
老闆:.....有! 我藏起來了 不然很快就賣完了耶
屁個:真的嗎(興奮中)
老闆:(走過去拿中)


真的是吊在某個商品的後面
應該是因為沒地方放吧哈哈哈哈哈


老闆:100
屁個:100!!!
老闆:100角啦,不過我商店也有賣兩三百的東西吼


哈哈哈哈哈 豪啦豪啦
您真內行
他說來我這買東西就算沒有賣 我也會想辦法弄給你
我真的感動到要落淚了哈哈









10元商店真是個好商店
還好
差點我就要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