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哈哈(笑場)
感性一點比較感性xD 神經病。
星期日的車禍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真的:]
呆北鼻|陳先生|陳珮珮|饅寶貝|毛怪寶貝
後宮娘娘|飛先生|蔡先生|RurU|子凌
領班|陳先生2號…等好多人
特別感謝正妹逼姐前天載我回家
你知道 人在脆弱的時候接收到的關心總是特別窩心
但是貓哭耗子假慈悲我不需要 老巫婆妳不懂嗎
關於妳自己摔車的事 我實在很想說
那是報應 因為聽說傷口快爛了
我想這並不足以影響妳做人處事能夠善良些芭


昨天跑接力 第三棒好刺激 被追過去不甘心
我不依我不依 我是傷兵(●^*
是冒著骨頭隨時解體的危險勇往直前
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ˇ=


體育課 打桌球輸了兩瓶養樂多=..=
小玉下次我們兩個自己玩 我們等級太低了哈哈
影像課只看到Mr.達西一下下好失望
老師可以不要一直上課嗎
我一個禮拜只能看他一次耶
會計老頭今天心情很美麗 上課笑點一大堆
我期待你的校園大改造呵呵



人在脆弱的時候第一個人想到的人
是很重要的人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