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就要走了
其實我好希望它可以走慢一些




想想這一年來我成長了沒有
到底 怎麼樣才叫做成長 怎麼樣才是進步
我只知道
開開心心的過了上半年
後來的日子我都不記得是怎麼度過的
行屍走肉怎麼去解釋
直到今天才明白個透徹




想也想不到
我會帶著如此沉重的心情去迎接08
是不是年初的時候太過得意忘形
沒有好好的自我檢討
於是
以這樣狼狽的年尾收場
多麼諷刺




感覺就好像作了個很長的夢
突然的鬧鈴聲 整個世界靜止了
夢醒,我才發現
陽光依然耀眼 只是失去溫度
空氣依然清新 只是變得稀薄
天空依然蔚藍 只是沒有彩虹
笑容還是自然 只是少了快樂
我不怪鬧鐘響個沒完 這本來就是它的職責
時間點由誰去設定的也沒什麼好追究
事實上我根本就不應該活在夢裡





08就要來了
我們知道它會希望迎接它的是開心
所以人們在這一刻狂歡
向來如此





那麼 我也要當開心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以及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
看起來是有多老梗就有多老梗
只不過
我忽然發覺 越是簡單就越是困難





所以一起GOGO加油芭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